close

那個店員狐疑的說:「我就是啊!」

店員心裡OS:請問妳在cosplay誰啊?穿那什麼衣服!

「你不是!」怒。

「什麼妳的鐮刀?是我的!妳搶什麼搶?」店員的女朋友冒出來說。 

這時魔發現店員胸前別針寫著「鐮刀」,原來他小名叫鐮刀。

「我不是要找這個鐮刀!是一把貨真價實的!」說完魔便把「鐮刀」一扔,跑進廚房去了。 

「喔!對不起!」「鐮刀」的女友大喊。

魔進到廚房,裡面只有一個人,所以鐮刀很顯眼的拿在那位廚師手上。

他正用那個切肉。

「啥?!那不是用來切東西的!」魔大吼,想搶回來。

「妳在做什麼?這是煮菜工具,不是玩具!」廚師不給她。

「看來只能讓你下地獄了!」魔說完一把把鐮刀搶過來,揮了下去!

那位人士就say Bye-Bye了。

剛好他沒家人,沒朋友,什麼都沒有,在工作中的職位又很低,幾乎沒人把他當一回事。

所以他便從人間蒸發了。

當魔要去追飄時發現她們已經離開百貨公司了。

魔氣炸了。

而飄和泉正在翹翹板旁道別。

「今天很好玩,謝謝!Bye了!飄。」泉說。

「我也覺得耶~下次再一起去吧。」

「嗯~多幫我燒點紙錢,我快沒錢了!」

「好ㄚ!掰掰~」飄答應。「不過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,我還不知道妳幾歲耶?鬼魂不是都應該要好幾百歲了嗎?」飄隨後又問。

「不。因為我是鬼,不會老了,所以我跟妳一樣是17歲。」泉說完就消失了。

而飄就提滿戰利品走回家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續請看《飄與泉》〈最終完結篇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&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