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----。

放學了。

飄跑向翹翹板。

「今天不用上補習班耶欸~」飄說。

跨上翹翹板後,過沒幾分鐘。

果然那女孩又出現了。

飄把握住現在。

「嘿~妳叫什麼名字?我叫飄,可以叫我阿飄!」

那女孩突然不見。

但突然從飄旁邊冒出來。

飄嚇了一大跳。

「我沒必要告訴妳這個外人。」那女孩說。

「那妳是怎麼死的?我的願望就是『死』呦!所以告訴我吧!」飄說完還笑了笑。

那女孩一抖。

怎有人會想死?好怪的人...(三條線)。

跟她相處看看好了,看她還會做出什麼傻事。

「唉~~好吧!我叫泉,是死於車禍。」泉說。

「溫泉!妳的綽號!」飄突然大叫。

泉又是一抖。

「妳為什麼會知道我最喜歡溫泉呢?(飄根本是亂聯想到的)沒錯,我是因為太眷戀這世上的溫泉所以無法成功升天投胎,才徘徊於人間。」泉說。

「喔...。」飄看似懂非懂的。

「嘻嘻~飄瘋了~那裡沒半個人,她跟誰說話啊??」高賽躲在樹後偷笑。

高賽會在這裡是因為她認為今天早上是飄害她出糗的,所以想找她報仇才跟蹤她,沒向到讓她看到了這一幕。

「我贏了~」高賽說完便跑掉了。

其實大家都無法看到泉,畢竟她已經死了,飄能看到也是因為有陰陽眼,可惜她並不知道自己有那種能力。

「好吧!我要回家了!很高興認識妳,從此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!」飄伸手想握住泉的手,但撲了個空,只抓到空氣。

「啊~我忘了妳已經死了!總之下次見!」飄說完便跑回家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續請看《飄與泉》【第二章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&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