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家的飄又在一次拿出了筆電。

然後她搜尋:泉。

但結果又是0。

飄似乎發現了筆電的異狀。

於是用力打了一下筆電。

沒想到筆電居然爆炸了!

把飄的眼鏡弄破了。

其實飄在學校是戴隱形眼鏡,回家就戴眼鏡。

然後飄跟她媽媽說她的筆電壞了。

她媽媽今天心情特別好,因為菜都半價。

所以她媽媽就說:「好!我去買新的!」

之後便去了家福福買了台較好看的筆電。

但那其實已經壞了,只是店員還沒拿下來而已。

但可惜的是她媽媽並不知道。

於是拿到新筆電的的飄衝進房間。

「咦?怎麼無法開機?」飄不停研究。

這時有個長的像惡魔的人拿著鐮刀從黑色的螢幕中跑了出來。

「嘻嘻嘻!我是魔,也就是惡魔!我要拉妳去死!」那位魔邪惡的說。

「哇耶!我要去死!可以死了!」飄尖聲大叫。

怎有人聽到死會這麼高興??

「呃...是十八層地獄喔...」魔說道。

但飄因為太HAPPY所以沒聽到這句話。

「那我兩天後來接妳!」魔說。

「好ㄚ!最好明天就來!!!」飄叫道。

「怪人...好!那就再見了。」魔說完就縮回電腦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續請看《飄與泉》【第三章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&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