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-----。

「飄...」泉想把飄叫醒。

飄翻了個身後繼續睡。

「飄!」這次泉大聲的在飄耳旁吼著。

「啥?!」飄終於醒了過來。

「泉?妳為什麼來了?妳知道我家?」飄驚訝的問。

「我能偵測妳家在哪,不說了,昨天是不是有個叫『魔』的人來過?」泉問

「嗯....對呀!她要拉我去死耶~」飄微笑。

「但她是要拉妳下十八層地獄,又不是要讓妳成為自由的靈魂,要自由要對這世界上有眷戀才行,但那樣是無法升天投胎的。」泉說。

「嘎?是去地域喔?那我不要了!」飄說。

「但魔還是會來找妳,所以她來的話就按這個找我來吧!」泉說,並遞給她一隻手機。

飄翻開手機蓋。

「只有一個按扭耶!」飄有點疑惑。

「嗯!按那個就行了,先這樣了,掰~」泉說完便消失了。

「喔。」飄說。

午夜-----。

「哼哼!小女孩~妳今天要跟我走了~」魔奸笑道。

「呃...這時後要叫泉來了嗎?可以按了吧?」飄遲疑的按了下去。

「飄!魔來了嗎??」泉突然出現。

「啊!是泉!魔來了!」飄叫道。

「魔!走開!不要再來找飄了!」泉對魔大吼。

「是她自願被我拉下去的耶...算了,我還是會來找妳們的。」魔說完便消失了。

「好了!飄,目前已經搞定,先不用再擔心魔的事了,那我先走了。」泉揮揮手便消失了。

「呵!這真好用!」飄看著那隻手機說。

看來飄對魔的事根本毫不關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續請看《飄與泉》【第四章】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&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