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隔了一天----。

重複的戲碼不停上演。

今天的飄一樣在千鈞一髮之際(7:59:59)衝進校園。

而就在拉開門道早安之後,高賽又走來了。

「嗚....好臭(哭)」飄低喃。

「什麼?(被聽到了)妳說...我臭??妳的鼻子有沒有問題啊?我這麼香.....。」高賽說。

「是妳的鼻子有問題!.....」經過一番爭論後,第一節課就這麼過了。

現在是下課。

 飄匆匆忙忙的跑進女廁,拿出泉給她的手機,按下去。

「有事嗎?」泉出現了。

「泉~可不可以幫我復仇我們班的高賽?」飄問。

「我不要。」泉拒絕。

「喔!不要這樣啦!妳不是我的good friend(啥時的事)嗎?拜託,拜....(無限)」

「好啦!好啦!別吵了,幫妳就是了。」泉無奈的說。

「YA~妳真是我的good friend!」飄開心的說。

 第二節上課:英文課

老師叫人起來唸英文課本。

「好!飄先來!」

「This is a.....」飄很順的唸完。

這時泉拿著靈魂專用的立可白,(過不久字跡又會出現。)把高賽的課本全都塗白。

「好!接下來...高賽同學!」

「是的!呃...老師,我課本沒字!」高賽驚慌的說。

「不要在那裡說什麼瘋話,算了!坐下,換你起來唸...」

高賽非常生氣,因為她不能表現(是也不能表現什麼啦...)

下課時----。

「高賽同學!過來一下!不是說課本沒字?老師看一下。」

「真的沒字啊!」高賽翻開課本,結果根本沒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續請看《飄與泉》【第四章】(2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&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