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呃....老師沒事了,我先回---。」啪!

愛心小手拍打在高賽的課本上。

「給老師看!」

高賽將課本遞給老師。

「明明就有字!高賽同學...欺騙師長!小過一支!」

「噢~今天也太哀了吧?」高賽說。

「嘻嘻~泉做的太好了,真是我的good friend!」

飄偷偷的笑了笑。

第三節上課:美術課。

「哼哼!我畫的一定是全班最好的。」高賽笑著說。

高賽畫了幅自畫像,還用了一堆屎來點綴背景。

泉趁高賽不注意時,把她的筆洗打翻。

剛好今天用的是水彩,水又被打翻,所以整張圖都糊掉了。

「啊~~~我的自畫像!」高賽大叫。

「哈哈哈哈!泉做的太好了!真是我的good friend!」飄心想。

「同學們!交出你們的作品!」老師說。

高賽以她最快的速度補好她的圖。

但越補越不像樣。

「糟了~我的自畫像!」高賽大叫。

全班都把自己的作品交上去了。

只剩高賽。

「高賽同學!把妳的作品交出來,只剩下妳了!」

「可...可...可...是我還沒畫好耶~」高賽尖叫。

「不管了,先交再說!」

高賽面有難色的交上去。

「怎麼都濕了?」老師生氣的問。

「算了!反正這我一眼看了就知道是0分,直接丟掉吧!」老師說完便拿著高賽的「自畫像」丟進垃圾桶。

「嗚....。」高賽悲傷的低鳴。

下午放學後----。

飄又衝到了翹翹板上與泉對話。

「YA~泉妳做的真是好!妳是我的good friend!」

飄高興的叫。

「請妳不要再說『good friend』這個詞了!」泉無奈的說。

飄太HIGH了而沒聽到,自顧自的說下去。

「為了要達謝妳,這個週末我們就去逛百貨公司唄!」飄提議。

「好吧....我就勉強答應一下好了,早上十一點翹翹板見!」說完泉就消失了。

只剩下還在自HIGH的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續請看《飄與泉》【第五章】(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&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